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history系列-著魔衍生】 不是你想重生<八>(森祐、勁辰)

任祐成在廚房將水倒入玻璃杯,從廚房傳來的視線讓他有點不自在。森竣坐在灰色沙發上,雙手墊在頭上,慵懶地看著廚房的身影忙進忙出。

「諾。」任祐成把水給森竣,然後坐在他旁邊。
任祐成的眼睛還有哭過的紅腫,他自覺有些丟人,只敢低頭盯著自己的水杯。

森竣也不以為意,拿出手機,上酷播開始直播。

森竣看著直線上升的觀看人數,語氣愉悅:「哈囉大家,我是森竣,猜猜我在誰家。」
任祐成嚇得抬頭,結果只在螢幕中看到他跟森竣的影像和快速冒出的留言。

---

"著魔續集?!有生之年系列!"
"森三歲晚安,小可愛好久不見!"
"同框QAQ哭了!媽我在這!"
"彥西在你背後他很火。"
"又換西批?感覺不會再愛了。"
"任一歲眼睛好紅,是不是森三歲欺負你?"
......
森竣正準備回應,沒想到被任祐成搶先:「大家別吵架...森竣哥只是想回應大家的期待...沒什麼C不CP的......」

任祐成沒想好要說什麼就開口了,於是整句話顯得十分凌亂。他覺得自己好像又搞砸了,懊惱地左想右想,卻苦無對策。突然森竣把頭靠上他的肩膀:「你這樣說,我會傷心的。」

聊天室直接炸了。

雖然森竣之後笑鬧地表示因為自己之後跟任祐成有另一部合作的新戲,不過已經被煽動的粉絲們還是緊咬著兩人的關係不放,影片到後面根本失控,最後森竣藉口有事,提早結束直播。

「竣哥,你幹嘛這樣啊...」任祐成嘆氣,他已經能想到明天新聞會怎麼寫了。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說你是我的。」
「...大家都會認為是新戲宣傳,沒人會信的。」任祐成沒有被甜言蜜語打動,他是真的煩惱。
「所以你答應我公開了?」
「...別。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
「放心,你跟事業,我哪邊都不會放棄的,相信我。」

---

事實證明森竣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先是從直播開始,再來是動態更新的照片,一下說是"男友視角"結果從鏡子裡看到任祐成,一下偷拍任祐成做飯的背影說是"愛心便當",越來越多的跡象和"不小心",都讓人無法不聯想他私底下和任祐成是多麼有交集。

---

「大家早安,我是森竣。今天被拋棄。」說完把手機轉到片場,任祐成正和三木對戲。說來鬱悶,好不容易把任祐成拐回自己身邊,結果他跟任祐成對戲的部分也結束了。

"森三歲別哭2333"
"演戲吃醋什麼的不要太閃啊"
"任一歲快回來,森三歲要在床上跟你談人生www"

隨著一部分的花絮釋出,越來越多人喜歡上森祐西批,粉絲也對他們越來越瘋狂。一面倒的言論多少撫慰了森竣心底的不平。森竣又拿出主持的本領,開始跟粉絲話家常互動。

「森竣哥!你又偷直播!」突然任祐成從後面竄出一顆頭,看著森竣的手機。
「我只是偷視訊,你可是給我偷人啊。」森竣玩笑地捏著任祐成的耳朵。
「亂講!什麼偷人!你明明死了好嗎!」
「死了就可以找別人嗎?」
「...齁!不理你了!!」任祐成講不過森竣,賭氣的想走人。
「欸。過來啦。」森竣看著任祐成對他撒嬌,心美地抓過對方,手掌不忘輕撫對方的臉頰。

粉絲已經習慣這種日常糖,調侃什麼的技能更是滿點,刷地留言又飆新高。

一方面是著魔給大家的印象太深刻,對於森祐的放閃很自然地就接受了;一方面是侯彥西跟三木最近居然也開始同框視訊,不過比起三木的一臉開心,侯彥西倒是有點不情願。不過這種配對剛好也戳中某些女孩的點,沒什麼理由也是鬧得風風火火。當然還是有不少反彈的聲音,覺得森竣根本只是在炒作,換男人比換衣服快,但森竣不介意,這點犧牲換回任祐成,值得。

森竣趁閒聊的空擋,大方的在任祐成臉上一吻,不等粉絲反應,隨即關閉直播。森竣看著任祐成的臉慢慢漲紅,充滿靈氣的眼睛正直直瞅著他,心情大好。

「我就說怎麼空氣中好像有什麼味道,原來是戀愛的酸臭味啊。」三木走來,手上還抓著侯彥西。

「你又來幹嘛?」森竣還是看這個"前情敵"
不順眼,口氣不怎麼好。

---

其實當他跟任祐成合好後,他第一件事就是把三木約出來說明白。令他驚訝的是當時三木旁邊還跟著侯彥西。

「你怎麼在這?」森竣看不懂侯彥西跟三木的關係。
「...」侯彥西哀怨地看了森竣一眼,你還敢問,要不是你我怎麼會遇到這麼厚臉皮又不要臉的傢伙。
「那不重要啦,對吧彥西。」三木抓著侯彥西的手往下,十指緊扣。

森竣一臉矇。

「說來還要感謝你跟小祐成,才讓我遇到這麼可愛的愛人。」三木低下頭,吻了侯彥西的左臉。

...愛人?!森竣一臉更矇了。

「我也大概知道你約我出來要說啥啦,反正一定是小祐成答應和好了對吧。唉,也只有你這傻逼才看不出小祐成始終喜歡的都是你。」三木看著森竣腦袋當機的樣子心情十分舒暢,這就是為什麼他喜歡騙人啊。

三木不等森竣回神,拉著侯彥西就要走。走了兩步像是想起什麼,回頭拋媚眼喊道:「而且我跟小祐成是同一邊的啦。」

徹頭徹尾被耍了的森竣,不知該高興還生氣。

---

「我來幹嘛?我來拍戲啊。倒是早死的左以程不是早就殺青了嗎?你還天天來幹嘛?」三木什麼都好,就是興致一來那伶牙俐齒令人恨的牙癢癢。

「......」他當初怎麼會笨到沒注意對方的行為舉止,分明就是個純零。他講不過三木又不想認輸,只好拖好友下水:「我愛找任祐成你管不著。你旁邊的侯彥西才是天天來這幹嘛,他連戲份都沒。」

「哇靠,森竣你這過河拆橋的傢伙!當初就不該幫你,算起來我他媽還是你的舊情人勒!」

「...........」此話一出,除了侯彥西在場所有人都瞬間沈默,氣氛直接降到最低點......

所以說,最傻逼的傢伙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傻逼。

---------
我...這章嚕很久......

其實現實中森竣這樣炒作,我已經沒辦法說服自己這兩人之間還有什麼我們沒辦法看見的情愫了。(基友安慰我說把那個吻想像成兩人吵架,森竣賭氣所以故意要氣任祐成。可是我覺得這行為太爛了,接受不能。)

我覺得我筆下的他們已經比平行世界還平行了,會繼續往下寫只是因為不想棄坑。

但如果真不幸我再也想不出什麼他們的情節,我會把當初想的大綱奉上,給大家一個交代。

就這樣吧,這幾天心情不好,想著都心累。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了。

评论(21)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