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HIStory系列之著魔】重蹈覆轍[七](勁辰)

李慕白因為養傷一個禮拜後才來到學校。一進萬能研究社的社辦,就看到邵逸辰正忙著謄寫迎新宿營要用的聯絡資料。

而江勁騰一會兒玩玩手上的戒指,跟邵逸辰咬耳朵,邵逸辰不理他,他就作勢要搗亂...

「逸辰,你們感情怎麼變這麼好啦?」
「哪裡好?!」
「干你屁事。」

邵逸辰和江勁騰同時說。
...所以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小白目困惑,撇撇嘴的坐下也幫忙謄寫。

......

如果讓邵逸辰來解釋今天這詭異的狀況,他只能說:「我是被逼的!」

雖然那天他莫名地躲過江勁騰的親熱,然而他卻越來越常遇到江勁騰。上學吃飯走路換教室放學都能巧遇,騙誰啊!!

江勁騰頂著江家的七彩光環,讓邵逸辰每次跟他走在一起都要接收不少好奇的眼光。終於某次邵逸辰又再一次在廁所"偶遇"江勁騰時,他忍不住了。

「你幹嘛一直煩我?」離法律系最近的廁所明明在另一邊...
「你還欠我一個回報。」

...靠,哪壺不開提哪壺。邵逸辰看看自己的處境,又看著江勁騰的表情,一陣不好的預感...

江勁騰看著邵逸辰的表情輕笑:「騙你的。在廁所做愛也太沒情趣。」
「......」這種事你上輩子做過還少嗎
「不過,也不算騙吧。」江勁騰拉過邵逸辰的手,隨後將人死死釘在牆上,笑的邪魅:「我給你兩個選擇。」

「一,從今以後不准躲著我,我要約你出來不准拒絕,我要跟你說話不許打馬虎眼,我要跟你幹嘛都不許抱怨。」

「......」敢問您這是三個願望一次的滿足?邵逸辰吐槽。

「至於二......告訴我你為什麼怕我?」

---

邵逸辰突然站起來,椅子巨大的聲響在空氣中震動,嚇得李慕白直接寫歪一個字。

小白目拿起立可白,嘆氣:「逸辰你幹嘛,溫柔點啦!」
「是啊,溫·柔·點。」江勁騰附和,但顯然不是在講同一件事情...

「...我寫完了,先走了。」
「哎!」江勁騰隨即追了出去。

...現在放閃都不管別人的噢。李慕白心想。

---

江勁騰三兩下就追上。他繞過邵逸辰,為了面對面說話而倒著走。邵逸辰惱怒地低著頭走路,越走越快。江勁騰也不介意地加速,同時低下頭,硬是要捕捉邵逸辰的眼睛。

碰——

某人華麗麗的撞倒了。

邵逸辰看著地上那有點狼狽卻性感的男人,忍不住笑了。以前的江勁騰牛逼程度常常讓人覺得不真實,哪有現在這麼慫的樣子。

「害我跌倒還敢笑。還不快伺候我,小護士。」

邵逸辰扯扯嘴角,單看這中二度還是江勁騰本人無誤啊。

「唉,是是。」邵逸辰看男人受了點傷,也不再打鬧,拿出隨身的小藥袋。

江勁騰整個人都心美了起來,跌一下換來上藥服務還是挺划算的。他看著邵逸辰的髮旋,想起之前聞到的味道,心底騷動。突然他手上被塞了個小圓物,還沒反應過來,邵逸辰便拍拍膝蓋的站了起來。

「喂,邵逸辰—」
「你要的東西我給你了,先走囉。」邵逸辰大步流星。他笑了笑,感嘆今天天氣真好!

「搞什麼...」江勁騰展開手心一看...

一罐面速力達母。

---

日子也就這樣過了。一個窮追猛打,一個想跑卻跑不掉。可能,也從沒認真跑過...

「慕白,你說,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那個瘋子。」

今天是籌備已久的迎新宿營,原本邵逸辰是很期待的。雖然江勁騰和他的跟班都是社員,但基本上只出錢不打雜,原本算準男人不會參加,卻在今早的集合地點看到背著行李的某人。

李慕白聞言看著邵逸辰,此刻他正架著帳篷,沒有一點自覺。李慕白無語,兩人的關係在他看來,拜託,根本妥妥的戀愛好嗎。

李慕白很困惑。
明明那麼喜歡江勁騰的逸辰突然一夜之間就說不喜歡,脫離粉絲年紀也太光速了吧?行,喜不喜歡他管不著。
那現在兩人黏踢踢的又是怎樣啊?雖然逸辰堅持他是被江勁騰逼的(而且每次說到這都要嗆他打架,害他都沒底氣追問了),可是逸辰,你看起來也是蠻開心的......當然這話他是完全不敢說的,只好打馬虎眼:「是指現在才想到要辦迎新宿營的雷萬鈞還是拿錢砸人的江勁騰啊?一個瘋錢一個瘋你。」

看邵逸辰快氣炸的樣子,李慕白終於自覺的閉上嘴。看吧看吧,問了不答不行;要答又不能說真話;講不正經的又被白眼...

真是饒了他吧——

邵逸辰真的變了很多,他保證若是以前的他一定立馬點頭跟江勁騰交往。不過現在這個有主見的逸辰也很好,至少上次自己就是被這樣的逸辰救的,他還是那啥,挺感激的。

哐啷—

一個聲響引起了李慕白和邵逸辰的注意。一個馬尾的女生手沒拿好,東西散落一地。這女生李慕白不認識,但邵逸辰再清楚她是誰不過了...

她的手曾經放在江勁騰身上...
她曾經笑著看他,像是在看一則笑話...
她是江勁騰上一世白頭偕老之人
那個男人曾經的未婚妻...

不會的—邵逸辰——都過去了
沒事——江勁騰也早跟自己沒關係了
沒事的。

沒事的——

邵逸辰不停在心中打氣,可整個人彷彿凝固般,動彈不得...

---
Ps.面速力達母又叫小護士
怕有人不懂梗ꉂ(ˊᗜˋ*)

這兩人進度堪憂╭(°A°`)╮
我的寫文速度也...哈哈
---
以下最近心情..

最後我還是被森竣的新聞照片虐到了
(追蹤很多森竣粉,雖然自己沒點開還是被炸了)

我想不透。

理性來說,森他跟任沒交集OK、跟劇組好OK、跟女生演戲親密OK,但是跟同劇組的某男(兩人還不是演情侶)熱吻是怎樣...(要親也是跟演情侶的女生吧?這樣我也接受)

就是炒新聞吧。
可是一直炒男男cp新聞好嗎?
cp或許可以有很多對,但這個炒作速度我不行。或許不是所有腐女都這樣,但這對我而言真的很無感甚至反感...沒愛啊...不是只要看到男男腐女就高潮好嗎...

(順便吐槽一下網路新聞的標題...總是喜歡用赤裸裸的文字,看了也不舒服...不只這次的新聞啦,之前跟著魔有關或BL相關的都是...唉...)

不說自己萌什麼西批,今天若他是親侯彥西我也理性上都還能接受(至少他們公司幫他們官方認證啊,是同一個套路,有邏輯),我真心不懂這個到底......如果不是套路就更糟了,可以隨意親吻男人的森我沒辦法(*꒦ິ⌓꒦ີ)

諷刺的是前幾天另一篇文才讓森任兩人和好...
我難過,想取消追蹤森竣了(´๑•_•๑)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來討拍( ´༎ຶㅂ༎ຶ`)
身為森竣櫻花粉的我先是變黑粉
現在要出粉了......

评论(3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