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history系列-著魔衍生】 不是你想重生<七>(森祐、勁辰)

森竣有一句沒一句的談著自己最近的事。包括富陽街的開拍、經營微博的趣事、新戲的邀約......可任祐成只是胡亂的隨口應答,什麼也沒聽進去。

太久違了,他們之間這樣輕鬆又和諧的氣氛。

任祐成自始自終都沒有開口,只是使勁地低頭吃飯,把腮幫子塞的鼓鼓的。

......

此刻他和森竣正走在東區的街道上。
「走一下消消食吧。」走出門口時,森竣像是怕他逃跑般一下抓住他的右手。

...所以說,自己怎麼就是拒絕不了他呢。

今天依然受到高氣壓的影響,是個涼爽舒適的夏夜。他們漫步,兩旁是聳立的百貨公司,窗櫺透出的暖色燈光,柔和著彼此的面孔。他們始終維持著一個禮貌的距離,肩擦著肩,偶爾燈光的交替讓重疊的影子看起來就像是在牽手。

微風輕輕拂過任祐成的臉頰,剛剛昏沉沉的腦袋總算清醒了一些。也許是接近打烊,路上沒有太多的人。突然心弦一動,忍不住抬頭看了森竣一眼。沒想到竟對上他漆黑的眼楮。

宛若陷進黑洞一般,任祐成忘了前進,也忘了掙扎。

世界寂靜ー

折射的光點順著森竣的瞳仁左右擺動,森竣的目光在任祐成身上來回,像是安慰的撫摸,卻令人燥熱的難以呼吸。

森竣摩挲著任祐成的手心,慢慢的像對待驚慌的小鳥,一步一步,攬過對方的肩...手指滑過好看的側臉曲線...鼻尖蹭著對方的臉...最後如願將對方環抱在胸前。

此刻兩人的心跳共享著一樣的頻率。

「小祐成,對不起。」良久,森竣才吐出這麼一句。

「那時的我...很慌張,可當時我不知道。我以為一切回歸到最原本的樣子,才是對你,不...是對我最好的選擇。是我的懦弱傷害了你,是我糊塗,至少也該對你說清楚...」森竣一邊說著,腦中一邊遊歷這一個月來心情的跌宕...

...


森竣這一個月過的很忐忑。

森竣嚴格來說算是個福澤庇蔭之人。出道後不論是在歌唱、演戲或平面拍攝,皆在短期內就有代表作。當然他自身也是十分努力,但演藝這條路需要的是更多的機運...所以一直以來他都很感謝他的小樹苗,並且越來越看重自己的事業。

他一人踏上異鄉求名,思親之苦他笑著面對;他在舞台上盡情揮灑,失敗挫折他笑著面對;他以為他成熟,可以承受任何不如意。可任祐成推開他的那天,他濕了眼眶。

那是他從未有過的感覺,那剎那他覺得任祐成就是這世界的中心...他想邁開步伐,可他的雙腳動彈不得。他眼睜睜看著任祐成站在三木旁邊,他對他笑,對他吐槽,對他的肢體接觸全數接收...

那明明是以前他和任祐成才有的來往模式。
可一切都是自己放手的。
...這才是森竣最後悔的地方。

他甚至開始猶豫自己是否應該追回任祐成。雖然這種話從本人口中說出來難免有自大的嫌疑,但他自認是個溫柔的紳士。如果任祐成已經看開,他也不該死抓著不放。

然而這就像個無限迴圈,他不插手對方的交友,假裝不在意,卻總是忍不住去戳對方,直到任祐辰像隻貓一樣對他露出不想理卻不得不的表情,心底的不滿才會舒緩。

他就像個要不到糖的小孩,只能吵鬧地換取一點關注。然而這樣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納豆姊找上了他。

「森竣,我就問你一句,這次是認真的了?」
「...是的。」森竣故意無視納豆姊加重語氣的"這次"。
「那就少做這種無聊事,拿出點誠意!」
「...?」
「你兩個月來對小祐成不聞不問,結果一出現就耍小手段把自己擠進劇組,這樣還希望他對你有好臉色?你一句解釋都沒有就想要他還跟以前一樣跟在你身後,太自私了吧?」

納豆姊扶額,要不是觀察森竣夠久,知道是個老實人,加上眼看這節奏分分鐘要出局,她才懶得開口。唉,更重要的是,小祐成那邊也動搖的不像話啊。

兩個傻逼,一個個都要人操心。納豆姊覺得自己又要少活幾年了。

「那兩個月都是我看著小祐成的,他對你的感情我比你還清楚。話就說到這,聰明又撩妹技能點滿的森總,加油吧。」

......

「任祐成,我喜歡你。我想跟你交往。」森竣回憶結束,同時也說出心底那淘選再三後的決定。

森竣緊收臂彎,任由胸口濕成汪洋,如同任祐成對他的愛一樣,那麼深那麼廣...

---
我們家小成成就是太善良太好追了
森竣給我珍惜點
看在你最近表現不錯就讓你領走了蛤!!
給我放在心尖疼!

最近真的忙,慢慢嚕文

晚點更另一篇(★‿★)





评论(18)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