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瑞文】無題(虐小段)

全OOC。
一切虛構勿考據
甜甜的生日互動卻看的我難過到不行
大概是我最近的心情不好吧QQ
正文都寫不出來...
----

孟瑞的直播結束了,觀看人數又創新高。
人人都說少爺體面大方,溫柔專情,肯定是急著找媳婦兒呢。

可我的手機靜地沒有一點聲響。

我也知道任性不得,可法國之旅他累撐著也堅持要先哄睡我的眼睛在對我說謊;我也知道強求不得,可上海見面會那人唱著歌,握住的手緊的鬆不開;我也知道認真不得,可在污咚採訪間那人對我寵溺的沒有一絲保留;我也知道糊塗不得,可是,那麼多不可抗力,偏偏敵不過一個叫孟瑞的男人......

我瘋狂般的當起那人不常更新的微博小粉。

午夜過了而他還記得嗎?
去年的今天,你還欠我一張自拍照呢。

清澈的淚水滑過造物者眷顧的精緻臉龐,卻依然等不來一句安慰的電子文字。

我也知道自己個性不好,愛鑽又愛懟。所以一直都不親近什麼人。距離是霧,遠看才美。
人生難得,走進了一個人。

多想再聽聽你的聲音。

再也不會有人從二樓的看台注視我的一舉一動;再也不會有人對我叨念別老吃膨化食品;再也不會有人總愛亂開車,又一臉無奈笑著揉我的頭髮。

再也不會有第二個人這麼愛我。

我一樣,唱歌打球,偶爾發發狗子圖片,再評論幾張陰陽師的歐產卡面。偶爾看著你來我的微博留言,我還是只值那麼幾個字,我不回覆,只是小心翼翼地數著。

你的世界如星空,浩瀚耀眼,而我在角落撐著微弱的光,只求繼續默默,再多一丁點的滯留。

怎麼,又哭
還是從開始到現在就沒停過...

其實我虛有其表
其實我虛張聲勢
為了那一點誰也看不見的驕傲
瑟瑟堅持

你願不願意把我攬進心窩,褪去我所有的什麼
溫暖我將死又脆弱的心
或身體

我再也沒什麼本事任性,你要什麼都給你。
都給你。

又是一個午夜,可我的手機依然,

靜地沒有一點聲響。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