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history系列-著魔衍生】 不是你想重生<六>(森祐、勁辰)

這天對完戲,三木又再次表示想去任祐成家看看順便討論一下劇情。任祐成一直都沒有答應,當初自己就是沒能把工作和私生活分開,才會搞得一團亂。

「我也去。」低沈的男聲從背後傳來。
「不行!」任祐成反駁,並且試圖拉開森竣那有些過近的距離。
「為什麼?我又不是沒去過。」森竣打蛇隨棍上,反握著對方的手。
「...沒為什麼,放手啦。」任祐成掙扎,森竣也沒用全力,幾乎是放開的瞬間任祐成就往後退一大步。

...

任祐成和森竣的關係很微妙。

他不想再跟森竣有什麼私交,幾乎每次一結束拍攝就黏著三木。一開始森竣還只是直勾勾的看著,次數多了,竟也跑過來參一腳。

想讓他走,偏偏劇組裡的姊姊們每個都用一種有糧有幸福的表情默默看著;行,不能趕,晾著總行吧?

......偏偏自己耐不住性,森竣像是對他瞭若指掌,老是三言兩語就讓自己忍不住吐槽。
任祐成半放棄的覺得自己就是一傻逼。

眼前這個森竣他認識也不認識。他還是那副謙謙有禮的模樣,他一樣會誇獎他、糾正他,一樣大剌剌的叫他「小祐成」(大家都在場也不好意思戳破...),但私下會開始主動聯繫他,要約他出門。一開始任祐成以為有公事,還會意思意思的回一下,被騙了幾次後學乖了不回覆,但也沒拉黑,還是每天早上已讀一句"早安"。

都一個月了,還不膩啊。
也不知這次什麼時候會又...

簡言之就是臉皮變厚了,而且是特不要臉的那種。還記得昨天拍攝花絮時,娛樂小編對他們進行CP專訪。

「森竣這次飾演左以程的感覺怎麼樣呢?」
「再次跟任祐成合作很開心,但...」森竣頓了一下,才道:「捨不得啊。」
「欸?欸?!」小編傻住,這一嘴糖也給的太突然。
「這麼可愛怎麼捨得放手。」森竣笑著一把懶住任祐成的肩膀。

...現場安靜三秒。

「哈哈哥別開玩笑了,你以為你江勁騰噢。」任祐成擺著職業笑容回嗆,藏在桌子底下的手默默的捏著森竣的大腿肉。森竣也不惱不慍,順著他的話,「嗯...你是我的,誰都不准碰你。」

「......」這道行的差距快把任祐成搞瘋。

......

「森竣哥,我有話跟你說。」任祐成忍不住,跑去找躺在椅背上,兩指正按摩著自己眉心的森竣。
「現在,有點忙...要不今天一起吃飯?」森竣突然直起身子,匆忙拿起一旁的劇本。任祐成無言地看著本子封面大大兩個倒寫的《替身》。

無賴!大無賴!
任祐成炸毛。

「你!到底想怎樣!」
「想,一起吃飯,不行嗎...?」

森式斷句法讓好好的一句話聽起來又蘇又撩。對面的人沒反應,然而泛紅的耳根出賣了他。

......

晚上的東區十分熱鬧。略暗的燈光配上爵士音樂,讓店裡的瀰漫著曖昧的氛圍。

「所以,你這傢伙為何在這裡?」森竣看著任祐成旁邊的三木咬牙。好不容易把人約出來了,結果附帶一個超大的雜牌電燈泡。

「小祐成叫我來保護他啊!」三木語調粘膩,整個人歪頭靠在任祐成肩膀上,一臉"我很無辜"的看著森竣。

「亂說...你自己要來的......」

...

森竣撩完任祐成,見他沒馬上回絕,立馬拍板定案,一如往常溫柔的揉揉他的頭髮:「那我去訂位。」離開前甚至還回頭,笑著補充:「我很期待。」

待任祐成反應過來,森竣早就不在了。他愣愣的整理著剛剛被弄亂的頭髮,指尖忍不住流連......想著開拍時間就要到了,一回頭,就看到三木傻傻的站在不遠處。

「嗯...想著找你討論呢,結果看到你們......」三木垂下眼瞼,看起來十分難受。

任祐成好歹也談過幾次戀愛,接收到迥變的氣氛,緊張道:「那個..如果讓你誤會了我很抱歉...我對三木...」任祐成話還沒說完就被人一手摀住嘴。

「別..別說對不起...若你真愧疚...今晚也讓我跟去吃飯。」三木依舊沒有抬頭,任祐成讀不出他的心情。

「呃...那好吧...」任祐成不明白這是什麼邏輯,但他還是先應承了下來,還要開口,視線突然被三木得逞的臉填滿。

「哈哈,騙你的啦。我其實是看到你跑過來,才故意偷聽的!」三木眨眼。

「......」
「答應我了噢,今晚讓我跟!」

任祐成再次覺得自己是一傻逼。

......

「...你就這麼討厭我?」森竣皺著眉,語氣很受傷。
「......」任祐成想說沒有,但心底某處的抵觸紮紮實實讓他疼了一把。可他也知道,自己並沒有完全討厭森竣,否則不會一被激就跟他鬥嘴,一被碰就腦袋當機...就連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怎麼想...

直到原本還假裝看菜單的三木再也受不了這世紀長的安靜。

「那個,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怎麼了,但別把我當空氣啊...」三木看著沈默的兩人,揉揉鼻子。糟糕,玩過火了。

「這樣吧,給彼此一個機會好好說清楚?不然你們在片場那互動連我都尷尬了,那就這樣,我先撤。」他才不會說其實看著兩個傻逼賣傻他愉悅的很,嘛,此地不宜久留,走為上策。

......

「森竣哥...」
「別急著拒絕我。」

任祐成突然瞪大眼睛,彷彿在問森竣怎麼知道。森竣嘴角勾著一抹無奈的笑:「先吃飯,嗯?你答應我的。」

「嗯...」

這絕對是任祐成吃過最尷尬的一頓飯。
沒話說也就算了,頻頻幫他拿紙巾拿餐具把他當女友般服侍也就算了,可一邊看著他吃飯一邊笑著的森竣他真的無福消受啊......

要是以前的自己肯定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吧...任祐成突然覺得他又有什麼資格責怪森竣,明明他自己也變了。想到這他難過起來。

太疼了,直到現在他還能想起那感覺。

=======
明天還要搬宿舍所以先放上了
昨天夢到森竣的我覺得很開心XDDD
後面應該就開始轉虐為甜囉(搓手

「頭,要墊高,才行」
本句即為森式斷句法最佳典範(真的讓人立馬硬欸,討m~~超愛這句(இдஇ; )

...重道覆轍我也有慢慢在碼字
可是我一直寫不出江勁騰溫柔脆弱的那一面覺得很生氣(ㆆ_ㆆ)努力爭取這兩天更新

感謝大家等待(*゚▽゚)ノ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