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history系列-著魔衍生】 不是你想重生<四>(森祐、勁辰)

任祐成走在楓林大道上,他賭氣似的越走越快,卻甩不掉背後窮追不捨的男人。

「你幹嘛一直跟著我?」
「我也要到片場。」
「......」

就不能改改你那臭脾氣。

任祐成現在是一點場勘的心情都沒了,他不說話,後面那人也不準備開口,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任祐成嘆氣,他不知道森竣現在是幾個意思,無消無息半年,結果再見面,竟也接拍了《替身》...

到教學大樓時已經有一些工作人員在準備了,任祐成站在旁邊,想著跟納豆姊會合後再一起去打招呼。


「傻啊你,站在這是要告訴大家你很大牌?」森竣抓著他的胳膊,半拉半扯的帶任祐成走上前,「大家早,辛苦了!今天開始請多指教。」森竣的聲音不卑不亢,自信的笑容在陽光下熠熠生輝。

劇組的夥伴聞言都抬起頭來,熱情的已經開始跟森竣喇賽,害羞的也笑著回應。加上森竣適時的開開玩笑,氣氛瞬間融洽許多。任祐成笑著打招呼的同時,也感受到自己與森竣的差距。

任祐成若無其事的甩開森竣的手,堆起的笑容都要凝結...

......

幸好不久納豆姊也來了,有了熟人的任祐成防備終於卸下,又開始活潑吵鬧。森竣看著任祐成因被劇組姊姊調戲而漲紅的臉,心底的想法越發堅毅。

《替身》是一部溫馨的耽美劇,講述左以程和柳星相戀多年,然而美滿的生活都在左以程去世後破碎。柳星傷心難過之際遇見了趙寧,趙寧不急不逼地追求他,終於在好幾年後治癒了柳星的傷,兩人過著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是說這簡直就是《著魔》續集嘛!森竣演左以程,任祐成演柳星,真的是不要太配!」劇組的姊姊們一搭一唱,講的火熱。
「可是...他掛了欸。」
森竣:......

小祐成你真相了。

...

「還有我啊。」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三木勾著任祐辰的肩膀,轉過頭問:「是不是小祐成?」他被對方的接觸嚇到而打了個哆嗦,不知怎麼反應,只能傻笑。

劇組姊姊們被這三人行閃瞎,激動到尖叫的同時,森竣這邊卻是與三木對視,沒說話,但卻像知道對方要說什麼似的,火藥味在空氣中蔓延。

納豆姊站在一旁,托著下巴,像是明白了什麼,大喊:「小祐成過來!該上妝囉!」

任祐成彷彿抓到救命繩索般一溜煙的跑了。

......

「你到底想怎樣?」森竣冷道。
「嗯~跟你想的,一樣?」三木淺淺的笑著,眼睛彎成一條線,看不出真正的心思。
「別想傷害他。」這人笑的沒心沒肺的樣子,森竣看著就火大。
三木聞言,笑的更開心:「那說的是你吧?」

...
森竣還想說什麼,卻無法反駁...

三木還是嬉皮笑臉的樣子,掰開對方放在脖子上的手,清了清喉嚨,「現在,我才是主角。」

......

今天首先開拍的是柳星和左以程相戀的片段,左以程的人設是溫柔的,於是服裝師讓森竣穿著藍色襯衫,外面套上一件格紋背心,下身是米色的長褲。不像飾演江勁騰時把瀏海梳高,森竣留著略高於眉毛的瀏海,整個人看起來青澀不少。

任祐成坐在一旁一邊讓造型師抓頭髮,一邊看著森竣在走廊上走位。這樣的打扮讓森竣看起來更像森竣本人,很適合他,任祐成心想。

「入迷了?」納豆姊抽起他根本沒在看的劇本,挑起一邊的眉毛。
「呃...也不是......」任祐成眼神閃爍,頭低到不行。髮型師不明所以,硬是把他的頭抬高,果不其然納豆姊看到一張心虛的臉。
「行了,就你這段數,別撒謊了。你喜歡他是吧。」納豆姊肯定的道:「喜歡他,可以。」

「欸?」任祐成有些意外。
「別受傷就好。」
「...」

任祐成的心情一下就跌到谷底。他怎麼會忘記,那兩個月等待的心情。左以程再愛他又怎樣,終究,是演的。

納豆姊看著任祐成一下就慘白的臉,雙手搭在他的肩上,蹲下來跟他平視:「讓森竣出現在這邊是我的疏失,本來導演跟我談的是別人,沒想到會突然換角。別緊張,演場戲而已,森竣做得到,你也行。」納豆姊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

上次她沒有多說,是因為雖然她心疼,但也知道森竣這麼做沒有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秤,而那時森竣顯然放棄了任祐成。

所以這一記回馬槍真是打的她一臉莫名其妙...看來她要好好跟森竣談一談了。

......

這一場很簡單,左以程從教室走出來,等他下課的柳星笑著勾著他的手,吵鬧著要去約會。基本上兩人有過合作經驗,角色個性也貼近本人,應該不難演才是。

然而不斷上升的take數,讓導演眉頭越皺越緊。終於他忍不住喊了卡,先讓大家放飯去。

「任祐成,早上我就當你是剛開拍不適應,下午給我恢復狀態!」導演沒好氣的丟下這句話離開。
「是...很抱歉......」

任祐成沒有往休息的教室移動,他一個人走到大樓靠後方的走廊,靠著牆讓身體慢慢滑下。他忍不住眼淚,索性閉上眼。

過了很久,情緒已經緩和,他才狼狽的開口:「森竣,放開我。」


---------
最後一更,再來要等下個六日了‎|•'-'•)و✧
總覺得森竣虐的不夠力(´๑•_•๑)

還在修正自己寫文的路線、雖然不是可以馬上改變,不過想認真的努力的完整的把心中的森祐寫好///
所以有什麼意見都拜託跟我說說( ˙꒳​˙ )
謝謝大家🌷🌷🌷




评论(1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