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history系列-著魔衍生】 不是你想重生<三>(森祐、勁辰)

真人CP,絕對OOC

--------

任祐成是在自己的房間中醒來的。他記得他到了忘年會,喝了些酒,跟三木逛了逛...然後...怎麼來著?宿醉讓任祐成很難受,他索性起身想為自己煮一碗醒酒湯。一出房間就看到納豆姊大字形的掛在沙發上睡著。任祐成眼看時間不早,叫醒對方,從冰箱拿出兩包中藥材,準備熬煮。


納豆姊看著他一臉沒事的樣子,忍不住問:「你忘記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任祐成聞言,輕輕搖頭,「記著呢,三木嘛,還有《替身》的事情。」

 

「...你根本什麼也不記得嘛!」納豆姊好氣又好笑。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我才要問你發生什麼事呢!找到你時你整個人醉倒掛在三木身上,那也就算了,結果旁邊還有一個森竣跟你在拉拉扯扯,怎麼看怎麼不對,還好我機靈地找個藉口把你揹回來!」


拉拉扯扯?他跟森竣?
他又想幹嘛...


 突然納豆姊手機響起,她擺擺手表示開啟工作模式,這時的納豆姊是什麼也聽不進去的。任祐成沒有多想,他看著鍋裡的藥材已經沸騰,慢慢把切好的薑加了進去。


「小祐成,拍攝日期敲定!下禮拜開始在台灣大學那邊喔!」納豆姊比著ya,表示很滿意自己的工作效率。

......

想著第一天早點到台大熟悉一下環境,他早了一個小時出門。納豆姊還要跟他的化妝師服裝師一起討論事情,表示會踩點到。今天的陽光明媚,從樹葉縫隙中灑落的光點左擺右晃,看著就令人心曠神怡。任祐成對這次的拍攝還是挺期待的...


直到他在台大的門口看到森竣。

...

想著要打招呼吧,卻不甘心又是自己主動。想著要裝不認識吧,又沒勇氣那麼做...他猶豫後,咬了咬唇,還是先出了聲:「森竣,好久不見。」他笑著,用森竣當時教導他的那一套。

......

森竣是故意提早到的,他知道任祐成容易緊張。當時在拍《著魔》的時候,每次換一個場景他都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勘查地形,在原地自己先對戲,再用撒嬌的聲音討好他,要他過去一起走位。他總是裝作不耐煩,看著眼前的大男孩鼓著腮幫子,想生氣又不敢生氣的樣子,看夠了後才鬆口,然後看著那雙裝著星空的漂亮眼睛因為笑著而彎起來,勾著他心底燥熱的什麼......

.....

老實說那晚對森竣的打擊很大。

《著魔》不是他拍的第一部耽美片,但自己的演技能得到如此大的迴響,其實有一大半要歸功於任祐成。

一開始他只是基於前輩的身分教導他,但看著任祐成認真讀著劇本,邊讀邊背,邊背邊想,邊想邊皺眉的樣子,他不自覺地停下目光。直到被看的人反應過來,突然湊近他的臉,那雙清澈的眼睛眨了眨,「森竣哥,怎麼了嗎?」


溫潤婉轉的聲音跟主人沒有一點違和,就這麼幾個字,他硬了。在拍之前的片子時他沒有,在和女生對戲時也沒有,然而任祐成只是講幾個字,他竟忍不住。


一開始森竣不以為意,不管基於什麼理由,能夠對即將演情侶的演員產生好感都是好事。所以他順著他的心意,打著"教導"的名號,要任祐成每天傳line,要他一起看劇本,要求彼此去對方家對戲......

他打從心底寵著這個人,他對他好,任他予取予求,都是有目的的,都是為了滿足自己心中那深不可見的慾念。

可在他看到任祐成那真誠而熱切的愛戀眼神時,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大錯特錯。他是富家子弟,父親在影視企業擔任高職,聰明又招人疼,演藝事業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帆風順,這時突然傳出同性相愛的醜聞,該怎麼辦?而自己也正處於衝刺的階段,他還沒在演藝圈站穩腳步,他還想出演更多有趣的作品......


他覺得自己快要被撕裂成兩半,有時理智佔上風,他會適時地拒絕任祐成的撒嬌,不去看對方略為失望的神情;有時他忍不住,縱容他在自己臂彎中胡鬧,淡淡的,年輕的氣息圍繞在他周圍,令他心安。


最後他選擇出賣他的靈魂,他寵著任祐成到《著魔》拍完,自此之後再無瓜葛。他故意不去接娛樂記者丟的球,他避不見面,他封鎖對方的line也不加對方的IG,他怕他太傷心,還拜託侯彥西跟他搭檔CP。


「才不要勒!你現在著魔正火,我才不當箭靶。況且我們兩一看就是妥妥的一號,湊個屁CP。」侯彥西回絕,傻子才在這時跟他湊CP。

侯彥西不願意,他直接找上公司高層。公司雖然也不願意不趁著風潮大推一把勁辰CP,但森竣說他有能力可以炒熱他跟侯彥西,既然要賺錢當然都是自家的藝人比較好,也就逼著侯彥西上陣。


森竣想著只要CP火了,任祐成看到,就會知道炒CP也沒什麼。他本來就愛女人,只是被自己勾引才會對男人動心。要在演藝圈繼續若無其事的生存,也只能相見不如懷念...

......

當他在忘年會上看到任祐成時,他心一緊,但他忍著。
知道他在偷看,他冷著臉,卻緊張的連吐槽侯彥西的餘裕都沒有。
看到他被三木帶走,他想追,卻被旁邊來敬酒的人群擋著。


森竣知道這是他成名的代價,他沒辦法做自我,沒辦法想去哪就去哪,可是,看著任祐成漸行漸遠的背影,他才頓悟,他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他擔心毫無心機的任祐成會吃虧,勉強喝了幾杯後裝作有事離開,便直奔那兩人離開的方向,然後他看見任祐成和三木抱在一起。

他氣的眼角都紅了。

 

你個笨蛋傻逼白癡任祐成——
我離開你,不是叫你去找新的男人!

 

與其這樣,你還不如跟我...
跟我......

 

森竣瞪著三木,看著他懷裡的人居然已經被灌醉,理智瞬間下線。

然後就是那樣了,直到被侯彥西嘲笑完,他才發現任祐成接演了另一部耽美作品,而對戲的人居然就是那個三木。


森竣回想起拍攝《著魔》時,任祐成的各種樣子。可愛的撒嬌的幼稚的,那個純真又傻氣的大男孩,他真的一點也不想交給別人......失去什麼都沒所謂了...

森竣嘆氣,還真是演到著魔了。他拿起手機,打給了經紀人。

「幫我喬個事...關於那個《替身》.......」
 
----------

作者:哼哼你反悔了又如何,等著吃玻璃吧你(兇
祐成:別這樣啦七海...森竣哥也很努力了...他不是故意的
作者:......你別幫他說話,你越說我越想虐死他!!!
祐成:欸??!!QwQ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