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少女nanami

既中二,也少女。

亂談?一些摔入著魔坑的心路歷程😅

不是更新不好意思XD...
最近因為history2的開播導致著魔的熱門度也有回升~心底是挺高興的!
老實說我蠻少待冷坑的,以前喜歡的西皮都還算熱門,就算不產糧也不至於餓死。

直到看到了著魔QQ。

明明就是自己也都知道套路的角色設定跟定番劇情,可是就這麼冷不防的摔了坑,直到現在爬起不能。現實中朋友總愛嗆我的審美觀很偏門,好吧自己也是有點點感覺的,時下偶像劇的男主角我真的都覺得不帥啊啊啊啊~~

所以能有一個這麼合我口味的外貌+演技好的攻真的是直接把 我 暴 擊 😭😭

真的看不下30次⋯那些眼神動作台詞都可以倒著背了。然而隨著其他同好的出坑,熱度下降,讓直到現在還很熱衷的我開始無所適從⋯⋯大概就是這樣微妙的感覺(明明喜歡什麼東西是個人自由。)

知道熱度的回升建立在history2 的高人氣上~版上也開始出現許多優秀的作品,怎麼說呢⋯也不是不喜歡history2,可就是⋯⋯對著魔無法釋懷。加上2的人氣又比1高,一來一往的對比下,真的有點寂寞啊(*´-`)

逼哩逼哩的正片被刪了,那些歡樂的彈幕也一去不復返,好像在向我宣告著魔的時代早已結束⋯只有我留在原地。

心底也大概明白等不到著魔第二季(苦笑
從當初著魔結束的活動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所以真的啊⋯
悲傷都是被留下來的人在承受。

评论(19)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